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风情乍现 成最受欢迎“第一眼美女”

2009年09月0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 古典、优雅、成熟……过去,这些词与古灵精怪、有小东邪之称的杨幂是基本绝缘的,因为她在荧幕上给人的感觉一贯是活泼开朗、纯洁漂亮的调皮女孩。然而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85后女星也开始散发出优雅、沉静的小女人味道。在《暗香》、《狄仁杰4》等近期作品里,杨幂透出的淡淡女人味就像是给略涩的红茶加了一勺蜂蜜,给fans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也让网友和导演都禁不住夸她是当之无愧的影视“第一眼美女”。

  影视大腕最偏爱的“一见钟情”女郎

  在演艺圈中拍戏多年,杨幂曾被不少影视大腕称赞漂亮,《王昭君》的监制萧锋曾赞她“玉腮香凝,巧笑若兮,美目盼兮”,《门》的导演李少红曾赞她“外形漂亮,个性突出。”然而,直到今年,杨幂才成了影视大腕们最偏爱的“一见钟情”女郎。《暗香》的导演杨文军,《狄仁杰4》的制片人张文玲都是在寻找“美得让人一见钟情”的演员时找到的杨幂。

  在《暗香》中,杨幂扮演的千金小姐“小金姑娘”是个聪明可人,惹人怜爱的美女,她一出场就让黄晓明扮演的男主角一见钟情,并因这段感情而掀起了一段历时持久的家族恩怨。在寻找“小金姑娘”时,导演杨文军想自己一定要找一个美丽到能让观众认可和信服的演员,因为只有观众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孩觉得漂亮、觉得可爱,觉得有女人味,观众才会认可男主角的一见钟情和随后所做的一切。而当他拿到杨幂的资料时,他立刻确定这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选。与杨文军一样,《狄仁杰4》的制片人张文玲也是在寻找剧中“仅挑水走过,就让太子一见钟情”的玲珑时找到的杨幂,她说一看到杨幂她就觉得感觉对了,只有这样艳而不俗,美而不腻的女子才可能得到见多识广的太子的垂青。

  除了《暗香》的导演和《狄仁杰4》的制片人,近期,杨幂还征服了内地金牌编剧《美人心计》的制片人于正,于正甚至在博客上这样表白:“雪鸢是我写作生涯中比较特殊的一个人物,我特别喜欢她,所以这个角色辗转了好多人,直到签约的前一刻我还反悔,始终觉得选的人差一口气,难以匹配绝色、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的她,直到某日,看到一张图片,图中女子干净剔透,符合了我要的所有感觉,于是立刻行动,终于敲到了四小花旦之一——杨幂,让我的三个女主角彻底地圆满了。”

  网友最喜爱的“第一眼美女”

  不仅影视大腕们对杨幂情有独钟,网友们对她也是特别“宠爱”,在新版《红楼梦》片花放上网络后,多数网友对《红楼梦》的角色造型和人物状态提出了不满,却唯独对片花中只出现了几秒的哭泣晴雯杨幂赞誉有加。网友夸赞素面朝天,青衣素裹,双目噙泪的杨幂有“梨花一枝春带雨”的美感,是真正的“第一眼美女”。除此之外,杨幂各个时期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除了论坛以外,在开心网、校内网等互动娱乐网站,也有不少网友特别给杨幂设置相册,分享她的“美图”。有网友甚至说:“我没看过杨幂的作品,只是看她的照片就喜欢上她了,因为照片上的她太漂亮太有灵气了。”吸引力如此之大,也难怪杨幂的fans会说杨幂的魅力是“幂毒”,并称此毒无人能解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