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获邀央视秋晚 吴佩慈退出主持竞争

2009年09月0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快乐女声”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女声们就有快乐的事“临头”了,记者昨日获悉,一直被认为与央视春晚同级别的央视秋晚已经向季军黄英和“最热快女”曾轶可抛出橄榄枝,向来被央视晚会拒之门外的“快女”此次终于“解禁”。

据了解,擅长演绎“红色歌曲”的黄英将在秋晚舞台上演唱比赛中的成名曲《映山红》,而曾轶可此次之所以能“搭顺风车”上央视,全在于著名音乐人小柯的竭力“撮合”。届时,两位快女将与那英费玉清等港台及内地的明星同台献唱。至于一直大受关注的“港台主持”人选,林志玲依然表示“很希望能荣幸参加”,而去年从林志玲手中抢过主持话筒的吴佩慈,昨日却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将退出“竞争”。

  快女入选曾轶可挤走冠亚军

  相比央视春晚严肃、严谨的选人风格,央视秋晚一直以来都比较开放和宽容,去年“好男儿”蒲巴甲就曾受到总导演郭霁红的青睐,受邀献唱。今年,央视秋晚导演组再下一城,把曾一度被“封杀”和“忽略”的“快乐女声”也收入“法眼”,并已经发出邀请。据悉,今年的中秋晚会主题是“宜春月・中华情”,主打风格是中国风和古典风,因此,擅长演绎主旋律歌曲的09快女季军黄英便被导演组一眼相中。据悉,她将在秋晚演唱的曲目仍是其“快女”比赛中的“成名曲”《映山红》。至于曾轶可,其实她是挤走了冠亚军,中间“插足”的。

  据秋晚导演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郭霁红原本只打算邀请09快女的前三甲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登台的,但架不住好友、著名音乐人小柯的一再争取,才决定让这个今夏最热的快女“小试牛刀”。据悉,曾轶可届时将演唱的是小柯为其一手打造的新歌《乐淘族》,这是小柯继《北京欢迎你》之后的“转型力作”,也是曾轶可首次公开演绎此曲,因此而备受歌迷及业内人士期待。同时,此次演出的成功与否可能也可以算作是对曾轶可能否上虎年春晚的一个“考验”,因为秋晚一直是央视春晚考核新人的前沿阵地,据业内人士称,若黄英和曾轶可在秋晚的表现够好、届时被监测的收视数据够高,2010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出于“打开大门办春晚,龙腾虎跃闹新春”、“广泛吸引80、90后年轻观众”的综合性考虑,不排除会把目前人气超高的“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十强一齐邀请,在央视舞台上演一幕史无前例的“大团圆”。

  主持烫手林志玲依然“兴趣十足”

  中秋佳节代表的是团圆,央视秋晚讲究的是全球华人的大团圆,而节目组每年都会在台湾、香港地区设立分会场,港台歌手的阵容从来都不容小觑。今年,将参演的港台歌手就有李玟、费玉清等,节目组还继续与台湾地区著名词人方文山合作,邀请他为晚会的主题音乐填词。至于主持方面,除了历来的“老牌”主持鲁健、季小军,也将邀请香港和台湾地区主持人联袂主持,而这一主持“候选人”的座席也相当紧俏。

  台湾名模兼主持的林志玲,每年的秋晚几乎都会成为“话题”,因为从2006年开始,每年都会传出其受邀主持央视秋晚。不过,因为档期等各种原因,她连续两年错过,去年又被另一台湾地区主持人吴佩慈“抢夺”了主持席位。今年,两位“美女”是否又将为了秋晚主持席位“打破头”呢?记者昨天致电林志玲的经纪人范小姐,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出差,还不清楚央视秋晚的具体筹备情况等,暂时也并未接到导演组方面的电话,但林志玲本人对此依然兴趣十足,“我们当然很希望能够有这个荣幸可以参与其中。”

  相比林志玲对秋晚的向往,吴佩慈此次却主动“弃权”,并称今年不会再做任何主持工作了,其经纪人阿信昨天对记者说:“今年佩慈已经把《同一首歌》等节目的主持工作都推掉了,所以中秋晚会也不例外。接下去我们要把主要的工作重心放在影视等方面。”没有了竞争对手吴佩慈,不知林志玲的冲央之路会否顺利一些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