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吴佩慈否认抢林志玲主持棒 搭档鲁健赞其敬业

[提要]  中秋晚会圆满落幕。吴佩慈替代林志玲出场而格外引人注目,她表示,自己对临危受命也备感压力……[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吴佩慈回应被指“嗲”][冠军求婚最煽情][毛阿敏优雅复出]
幕后花絮:[曾宝仪遇陈坤激动不已][陆毅造型别具匠心][陈楚生话变多]

  搜狐娱乐讯 中秋晚会圆满落幕。中央视主持鲁健、奥运主持季小军、王俐、曾宝仪吴佩慈共同携手的双语主持阵容被称作强大,其中吴佩慈替代林志玲出场而格外引人注目。

吴佩慈在中秋晚会担任主持

  主持团队很相互帮助

  对于首次在内地主持这么大的活动,吴佩慈直言紧张是一定会有的,无论多老练的主持人一上台都一定会紧张。但大家在一起主持还蛮开心的,很有趣,而且大家都是前辈,对我会有些指点。每一次主持都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吴佩慈非常感谢鲁健对自己的帮助

  而对于双语主持,她表示是来了之后才知道的,开始有点被吓到,但还好讲的也不是很复杂的英文,自己就是把大概就是先把中文讲一遍,然后翻译成英文。而她也特别感谢鲁健,感谢所有一起合作的主持人,“鲁健老师会帮忙我们准备英文部分的台词,他如果觉得我们讲的太快,也会提醒我们一下。”

  否认抢林志玲主持棒

  而对于接替林志玲主持秋晚重任,吴佩慈回应称,否认外界传闻她抢掉林志玲主持棒的说法。她表示,自己早在媒体曝光前三日就接到央视通知,林志玲因种种原因落选主持人,而自己对临危受命也备感压力。她认为,和林志玲的PK对自己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春天有春天的美,秋天有秋天的好,我们只是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

并不是抢走林志玲的主持棒

  而至于之前有消息她备感压力一说,她则表示,而且是铁定不会有的。因为这是自己分内的工作,如果准备好了,压力是不会有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林志玲 | 鲁健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