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非常完美》导演:投票选出范冰冰

2009年09月0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韩秀

  《非常完美》的导演兼编剧金依萌这个名字让观众感到陌生,这位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电影制作专业、拥有硕士学位的年轻女导演其实早在国外电影圈小有名气。“我像很多同龄人一样,怀揣梦想,苦等命运的垂青,直至遇到章子怡。 ”金依萌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大家笑着完成喜剧

  记者:一线女星似乎都难“伺候”,新人导演怎么指挥她们完成拍摄?

  金依萌:章子怡和范冰冰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在工作中大家都是在笑声中完成工作的。选择范冰冰出演是我们大家投票决定的。即将推出的漫画《非常爱情手册》,里面会有一些恋爱经验,其中不少情节就是我们几个一起聊天聊出来的。

  记者:如果意见不统一,你和章子怡谁妥协呢?

  金依萌:她的工作方式很多都是很好莱坞式的。我们做事的方式很像。她有什么不清楚的都会提前说出来,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会心平气和地表达。最棒的是,她很尊重和她一起工作的人。

  有可能筹拍续集

  记者:片中的6种爱情招数,是怎么想出来的?

  金依萌:这些招数都是我朋友们用过的。美国有一部著名电影叫《欲望街区》,我希望能和它比拼时尚,但同时又贴近中国白领女性的梦想追求,我希望把中国浪漫喜剧的水准做得高一些,改变大家“唯美爱情片都出自韩国”的印象。

  记者:《非常完美》是否会拍续集?

  金依萌:有这个可能,但现在我都要忙疯了。最近正在忙《非常爱情手册》的出版,这本书是朱德庸式的漫画作品,以“失去的爱人,是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抢回来的”为主题,描述了数十个“夺爱招式”,电影中选用的,就是其中的6招。但是这里面有的招数不一定适用于实际生活,仅仅是一种生活的调剂品,让都市白领在工作之余能有片刻的放松。

  “市场太好,剧本太少”

  记者:你认为中国商业片的市场现状存在着怎样的问题?

  金依萌:应该说,中国的商业片导演都应该很高兴地看到,中国的商业片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期,今年暑期档商业片的市场非常好。但是,我觉得,第一,现在商业片的类型分的还不是很清楚。《非常完美》这个片子一出来,观众喜欢看,可能会带动同一类型的片子出现。第二,后期制作团队的水平有待提高,现在我觉得国内影视制作方面,前期拍摄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在后期剪辑方面,需要一支有能力的团队。第三,就是商业片的剧本太少了,能写商业剧本的编剧也很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