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伟轩拍戏曝晒又湿身 冰火感受引路人围观

2009年08月31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伟轩淋雨1
邵伟轩淋雨1

邵伟轩淋雨2
邵伟轩淋雨2

邵伟轩暴晒

  由新加坡情歌王子主演的电影《青春方程式》拍摄已经到了加速阶段,昨天,邵伟轩在东莞林村体育场冒着烈日完成了电影中两场球赛的拍摄。

  这两场比赛,一是由邵伟轩饰演的男一号洪飞与程伟扬一对一的对决;二是塘中队与田心队的对垒。在35摄氏度高温的烘烤下完成这场球赛,让所有的演员都充满了“感叹”,但邵伟轩却表现得十分轻松,休息的时候还在打球骑车的邵伟轩认为体育是他的强项,这样的太阳和温度对于他来说暂时还没有多大的影响,而最重要的事情是只要能配合工作人员把电影拍好,一切的辛苦都算不得什么。

  雨中戏是表达感情最重要的场景,而邵伟轩在经过烈日的暴晒以后,又迎来了湿身戏。这场戏讲述的是男二号程伟扬受伤后在雨中打球,得到路过的男主角洪飞的支持并在一起练球,从此两人由针锋相对到惺惺相惜。这场雨中戏的拍摄时间长达三个小时之久,男二号程伟扬被雨水淋了七八次,而邵伟轩也在这一场雨戏中被淋了四十分钟。

  可以说,邵伟轩在一天里既经历了暴晒有经历了失身,按他的话讲,真是冰火两重天啊。(大星)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