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S.H.E客串“班主任” 长城脚下开课赈灾

2009年08月25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一场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在长城脚下录制完毕。李连杰、S.H.E、李宇春、于丹等明星客串“班主任”一职,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爱的教育”为切入点,可以让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课。

  S.H.E 大力支持李连杰的慈善活动

  在台下候场的S.H.E听到李连杰在台上讲述探访台湾的情况,对尚未摆脱亲人离散之痛正在重建家园的同胞们非常关切,而李连杰表情凝重非常感慨的讲话,让后场区的S.H.E感同身受,而李连杰在三位女生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很有理想有爱心的大哥级人物,正当三位女生认真的听着李连杰慈善事业的经营理念时,主持人突然请上S.H.E与李连杰同台台讲述一下台湾地区现在的境况。

三位女生在这个“爱是力量”单元中与几位小朋友一组,按主持人的要求每人动用两根手指,将一位平躺的小朋友举起来,此环节充分寓意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强大力量,只要大家都伸出援手,台湾地区的受灾群众将早日走出阴影面,为了鼓励大家S.H.E还特此献唱了一首《美丽新世界》,希望大家用爱去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S.H.E早在04年就定义为自己的行善元年,在此之后的几年间S.H.E也不断的呼吁歌迷将礼物变成爱心捐赠,随后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追随偶像,将自己送给偶像的礼物变成一张张捐款的票据,这也让S.H.E相当欣慰。在后台休息间里S.H.E再度与李连杰相遇,ELLA迫不及待的与李连杰叙旧,因为早前李连杰在台北的一次演讲中ELLA曾出席,在当时就对李连杰壹基金的慈善事业深感兴趣,三位女生对于李连杰在慈善事业中身体力行多年坚持不懈的毅力相当敬佩,三位女生主动对李连杰许诺“只要以后壹基金有任何慈善活动都愿意全力配合”。李连杰听说了S.H.E这几年来行善的举动,立刻对三位女生进行了勉励,因为行善是一件长期坚持的事情,而S.H.E受众广大年轻人,对于这次舞台上的呼吁,相信会更加的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心行动,让他们在青春的年代便怀有一颗爱心,懂得关爱他人,这也是这台晚会想要表达的深刻意蕴,而这堂声势浩大的主题班会将于9月1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也将有2.2亿人次的中小学生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