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台湾探灾民 高雄县长杨秋兴纳闷他是谁

2009年08月16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李连杰(中)昨天前往旗山镇佛光山禅净中心探视灾民,小朋友看到偶像露出笑容。

  专程来台赈灾的李连杰昨天前往旗山中学等地探视灾民,灾民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拿出手机抢拍明星,他亲切问候小朋友:“吃住都还习惯吗?”为灾民、工作人员加油打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连杰昨天一身轻装,戴上红十字会帽子,低调抵达位于旗山镇的佛光山禅净中心,大批媒体接获消息赶来拍摄,将他团团包围,他忍不住说:“你们这样挡着,我根本看不到灾民。”

  灾民听说李连杰来了,围过来抢拍照,还有年轻人要到签名,仅管只能围在最外面看李连杰,大家还是很开心,直说:“李连杰耶!他是我的偶像!”

  从那玛夏乡逃出的灾民以布农族语献唱“我们是一家人”,众人鼓掌打拍子合唱,唱出对家乡的思念与团结情感,乡民高喊“那玛夏加油!”大家忍不住红了眼眶。

  李连杰随后转往旗山中学,高雄县长杨秋兴临时被告知,也在旗山中学等待,但他不认识李连杰,纳闷问随行人员:“李连杰是谁?”

  李连杰慰问灾民毫无排场,身边只有随行助理,他说,全球华人都很关怀这里的灾情,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共度难关,救灾人员尤其辛劳,他轻声叮咛:“前进灾区要注意安全、凡事小心。”此外,港星古天乐也捐款百万赈灾。

  导演梁修身前晚现身三立“88水灾”募款活动,捐出善款并透露,最想帮忙的是家茄东塭丰村的灾区。“我是来自南部的小孩,从小在茄东小学念书,在那度过我最愉快的小学时光,看到灾区报导,发现塭丰村的灾民情况很惨,希望能对他们做最实际的帮助。”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