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赈灾亲自搬运物资 站着吃饭不满媒体包围

2009年08月17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为赈灾不遗余力
李连杰为赈灾不遗余力

  中新网8月17日电 功夫皇帝李连杰以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的身分赴台湾赈灾,他15日低调抵台,在9个小时内赶了7个地方,在旗山中学时还帮忙搬运物资上货车,中午则站在走廊跟大家一起吃饭,为节省时间,5分钟就解决午餐。高雄县长杨秋兴临时被告知李连杰要到旗山中学,还问随行人员:“李连杰是谁?”

  “今日新闻”消息,李连杰进入旗山、六龟等重灾区,为灾民祈福与加油。不过,他似乎对现场大批传媒有点埋怨,他说,“我是来看他们(灾民),你们将我团团围住,我根本看不到他们。”

  李连杰15日一身轻装,戴上红十字会帽子,低调抵达位于旗山镇的佛光山禅净中心,大批媒体接获消息赶来拍摄,将他团团包围,他忍不住说:“你们这样挡着,我根本看不到灾民。”中午更和大家一起站着吃咖哩饭。他说:“很多人每天睡2小时,默默付出,才是真英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