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60周年重点献礼片推介 黄晓明独中三元

2009年08月2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独占三部献礼片
黄晓明独占三部献礼片

  由中宣部文艺局和广电总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公司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汇报’重点国产影片推介庆典”十九号晚在北京举行。因为各自强大的演员阵容,《建国大业》和《风声》成了全场最吸引眼球的两部影片。而在当天推荐的三十部建国献礼片中,黄晓明就因其独占三部——《风声》、《建国大业》和《寻找微尘》,成为众星之最。

  黄晓明称自己是“鬼”

  当天《风声》和《建国大业》以一头一尾的顺序做为重点建国献礼片推荐,而《风声》则派出全明星阵容亮相,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通过朗诵推荐词告慰无命英雄,而黄晓明则携同张涵予、苏有朋则献唱了一首气势磅礴的革命歌曲《五月的鲜花》,这一系列的大动作,也为当天晚会打响头炮。晚会现场,就算主持人的使出各种“花招”预从他们五人中诱出剧中“老鬼”,无奈所有人都守口如瓶,黄晓明更是欲盖弥彰的自称是“鬼”,也令影片营造的悬疑色彩更加浓郁。

  建国献礼片中黄晓明独中三元

  今年黄晓明在大荧幕可谓大丰收,在当晚重点推荐的三部献礼片《风声》、《建国大业》和《寻找微尘》中他都有份参演,《风声》中是以一敌五的日本军官,摇身一变到了《建国大业》里则变成毛泽东的待卫长李银桥,而在《寻找微尘》里又演了一把酷帅交警,从题裁到角色类型可谓百变。据悉《建国大业》将于九月十七日上映,《风声》这一部谍战巨制则抢占了国庆黄金档期,于十月一日播映,集天时地利人和,华谊老总王中磊更是对《风声》票房信心十足,直指两亿大关,黄晓明则觉得做为演员以作品的方式去庆贺祖国六十华诞是很荣幸的事。

  当天黄晓明从《叶问二》剧组赶到北京,一天连赶十个通告为《风声》宣传造势,而因为要连夜赶回上海片场,在结束完当天的演唱后黄晓明一行人就匆匆赶往机场,对于不能参加第二日华谊举行的两年一次的双年会,黄晓明也感到非常的遗憾。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