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首映独辟蹊径 黄晓明现场演唱主题歌

2009年09月2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唱《风声》
现场唱《风声》

黄晓明王志文在戏中有众多对手戏
黄晓明王志文在戏中有众多对手戏

四位主演与两位导演
四位主演与两位导演

  搜狐娱乐讯 将于九月三十日全球公映的《风声》昨晚在天津举行了全球首映庆典,庆典以“且听风吟·声影传奇”为主题,以现场讲述、视频影像和电影原声音乐为基础的电影视听音乐会的形式举行。在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的带领下,周迅(环保官网)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王志文、苏有朋段奕宏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黄晓明做为开场演唱的歌手,现场演唱电影同名主题歌《风声》大秀不俗唱功。

  首映庆典打造成多媒体音乐会

  与以往影片首映礼的方式不同,《风声》在首映庆典的形式上也独辟蹊径,用“音乐、影像、明星”三位一体的方式,更似一场多媒体音乐会。音乐会现场以交响乐演绎了大岛女士制作的电影原声音乐,向观众娓娓道来一个声光影的传奇故事。黄晓明、苏有朋、陈楚生尚雯婕则以歌寄情,演唱了电影《风声》里的多首主题音乐。

  现场演唱大秀唱功

  首映庆典上,除黄晓明以访谈形式亮相外,其它几位演员都以现场独白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做为掀起这场音乐会序幕的第一位演唱嘉宾,黄晓明现场演绎了该片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风声》。据悉因为首映庆典同步电视播出,导演曾希望每一位演唱嘉宾选择对嘴还声,以免发生突发情况,而为了更真诚的为观众演绎歌曲,黄晓明仍自信的大秀唱功,也是当晚为数不多敢现场演唱的歌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