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火中青春》未播先热 为荧屏添彩为国庆献礼

2009年08月20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型抗日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战火中青春》,已顺利完成拍摄任务,虽仍处在后期制作之际便引来众多媒体广泛的关注。作为一部新中国60周年献礼剧《战火中青春》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先献映。在该剧中,内地新星贾青与“岩男郎”黄明、金佳等年轻演员联手,上演了一则战火年代革命青年的成长故事。

贾青
贾青

  《战火中青春》描述了天津富家子张佩然由于单纯追求爱情而参加八路军,从一个没有革命理想的纨绔子弟,在革命队伍中历练成一位优秀革命军人的传奇经历。并且,在革命队伍中由于生活环境发生变化、部队纪律的约束,张佩然还闹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情节中根据地老百姓全心全意帮助、战士们为国捐躯的热血豪情都述说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

  作为一部为国庆献礼的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战火中青春》还原战场的真实性,剧中动用的坦克、装甲车、军用汽车、迫击炮、轻重机枪等军械都按照一比一的尺寸真实还原。和中国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的合作摄制也为《战火中青春》一剧提供了极大便利。其中的军用坦克车就是特意由军队租借的真实坦克车,而其他的迫击炮、轻重机枪等也都是装着假炮弹的真家伙。战争场面宏大,参演人员众多,拍摄道具丰富等因素成了该剧的最大看点。剧中动用了坦克、装甲车、军用汽车、迫击炮、轻重机枪、战马等枪械烟火,并且开机地更是有名的井陉县于家石头村,可谓是占尽了地利人和的优势。拍戏时苛刻的气候条件以及当地艰苦的拍摄环境,都让演员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抗日时期根据地军民的不易,而这样艰苦的条件也让他们“更接近角色”。

  据悉,《战火中青春》虽还处在后期制作阶段,但已被多家电视台抢购,制片方也表示对收视和播出情况很有信心,预计该剧将于今年国庆时期在各大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