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天亮叫我》在粤热播 成暑期档收视黑马

2009年08月18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民国励志亲情剧《爸爸天亮叫我》在广东南方电视台热播,经过十多天的热播以后创下了不错的收视成绩,成为暑假档中的第一匹“黑马”。主演刘雪华继《春天后母心》中饰演寡妇“琇娥”成功催泪后,又在该剧中挑起重头戏饰演命运坎坷的包租婆田嫂,大打催泪亲情牌。

  《爸爸天亮叫我》一剧中,刘雪华一改近期荧屏上经常出现大家族女家长形象,以别有风韵的靓丽造型,变身包租婆,敲着老上海都熟悉的“饼干筒”到处收房租,婀娜妩媚,凶悍里透着善良。“达叔”吴孟达也于《爸爸天亮叫我》出演小胖爹,与“儿子”小胖一起搞怪荧屏。该剧在人物塑造上放弃了曲折、离奇、不幸等深深庭院中的悲苦大众,以隐忍的父爱为出发点,在主人公及其家人经历挫折、失败、成功、离别、历练的过程中用生活化的笔调描画出了人生百态,并最终回归“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本源。

  据悉,该剧在夏季暑期荧屏上档后受到了高考刚结束的学生们的欢迎。该剧诙谐幽默的风格正是孩子们一个休息和放松的好选择。让孩子们在紧张的考试后能得到最好的休息和放松,并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该剧中的和谐邻里文化正唤回我们逐渐单薄的那份邻里情。这不禁让我们慢慢地回想起小时候和伙伴们在弄堂里捉迷藏的笑声,在电视剧中怀念往昔邻里之间互助互爱、关系和谐的时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