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拍戏不忘做环保 贴心礼物赠粉丝

2009年08月17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教粉丝使用环保筷
冯绍峰教粉丝使用环保筷

冯绍峰派发环保包
冯绍峰派发环保包

  近日,古装巨制《美人心计》正在浙江横店紧张赶拍。剧中,华谊小生冯绍峰再度携手胡杏儿,颠覆既往谦谦佳公子形象演绎血性侯爷刘章,引来外界热议。拍摄间隙,冯绍峰也不忘积极响应华谊兄弟“绿叶行动”的号召,赠送探班粉丝环保包和环保筷,以自己的力量倡议环保。

  《美人心计》中,冯绍峰饰演的刘章,是个决定全局的关键性人物,制片方千挑万选,最后不惜换角,认定冯绍峰才能完美诠释出这一精彩人物,他与胡杏儿饰演的吕鱼所谱写的一段乱世情缘,也随着邂逅剧照、新婚剧照、下跪剧照的相继曝光,成为了《美人心计》最具张力和看点的情感线索之一。因为档期紧,进组以来,冯绍峰几乎都是在连轴转地工作,难得有好好休息的时候。

  尽管拍戏辛苦,冯绍峰依然不忘积极响应公司的“绿叶明星行动”。继早前与师姐刘孜一道在某商场派发了由刘孜设计的环保包后,此番更是将环保新三样中的环保包和环保筷带回了横店,不仅个人坚持使用,还在剧组宣传环保理念。 这天,有粉丝前来探班,冯绍峰更是献宝般地拿出了早已备下的私家收藏,转赠他的铁杆粉丝们,以最为贴心的方式传递出自己的绿色使命。事后,不善言辞的冯绍峰也号召更多人的关注环保:“无论何时何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的最大能量支持环保。”

  据悉,本月20号,冯绍峰将赶回北京参加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盛大明星汇,届时他将以全新形象现身,并登台献唱大热情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