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姜鸿王晓晨加入“绿叶行动” 少年宫讲环保

2009年08月1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姜鸿、王晓晨加入“绿叶行动”

于震、姜鸿、王晓晨加入“绿叶行动”

  8月1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之“绿叶明星行动”正式启动,全国各地的华谊明星纷纷行动起来。正在筹拍新戏的于震、姜鸿与正在热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的王晓晨也积极投身到这项意义浓重的活动当中,来到北京德胜少年宫,给小朋友们送上华谊特制的环保餐具,并向小朋友们宣传环保理念。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环保

  带着华谊兄弟特制的环保餐具,于震、姜鸿、王晓晨冒着37度的高温来到北京德胜少年宫,为这里的小朋友送上特殊的礼物,并表示:“环保事业人人有责,而且一定要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而作为祖国的未来,聪明可爱的小朋友对环保也有自己的理解,不但积极回答三位艺人提出的有关环保的问题,对于以后不再使用一次性餐具、节约用水的倡议更是异口同声齐说:“是。”

  姜鸿讲解一次性筷子的危害

  性格乖巧、长相甜美的姜鸿,倍受小朋友的喜爱,在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中,姜鸿耐心详细的向小朋友讲解了一次性餐具的各种危害,“一次性餐具不仅需要砍伐树木,而且放久了很容易发生化学反应,滋生细菌,即不环保又不健康。”而小朋友们对这位美丽的大姐姐的话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频频点头,表示以后不再使用一次性餐具。

  王晓晨教大家使用健康餐具

  拿到华谊特制的环保餐具,满是好奇心的小朋友对这个造型奇特的“玩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一向很有环保意识的王晓晨也做起了小朋友的老师,驾轻就熟的教起小朋友如是使用方便又健康的环保餐具,从如何拆分到如何清洗再到如何保存,王晓晨将每一个细节都细致的教授给小朋友,让小朋友可以自如使用。

  于震建议小朋友积极推广环保意识

  《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中的硬汉于震,面对环保表现出细腻的一面,他建议已经对环保有了新的认识的孩子们向家长、亲戚、同学、玩伴也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不但自己要做一个懂得环保的好孩子,还要让身边的人尽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