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活型男戚迹:环保时代的绿马王子

2009年08月16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戚迹表情专注
戚迹表情专注

  戚迹的风格一直在变,他的每一次变化都无比惊艳。

  2000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他是抢眼的最佳形象奖选手;王晶的《暴雨梨花》里,他是风流倜傥的“晶王子”;在鬼才导演徐克的《女人不坏》中,他是亦正亦邪的“京城坏少”。他曾被王晶称为最有潜质的“亚洲新星”,但当俊帅酷哥成了遍布荧屏的乏味品时,他却高调转型,成了《丑女无敌》中的乐活男。不修边幅、不摆造型,戏里戏外地宣扬着自己的乐活主义和环保理念,随性的着装和慵懒的气质淡化了他曾经的巨星光彩,但仅凭着他狡黠的眼神和微微扬起的嘴角却足以令万千女性意乱情迷。

  在全民环保的时代,忧郁的白马王子和硬朗的黑马骑士早已落伍,时下最得万千宠爱的正是戚迹这般享受生活、享受自然的“绿马王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