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话剧《浮士德》舞台监督吕经国

2009年08月1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1959年就读于上海美术专科学校,后又进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深造,于1965年毕业,一直从事影、视、剧服装设计工作。主要有《上海战歌》、《于无声处》、《彼岸》、《假如我是真的》、《与魔鬼打交道的人》、《陈毅市长》、《萨拉姆女巫》、《巍巍昆仑》、《马克思秘史》、《生命?爱情?自由》、《驯悍记》、《无事生非》、《马》、《中国梦》、《马可?百万》、《日出》、《他人的金钱》、《好爹好娘》、《太太万岁》、《糊涂戏班》、《良辰美景》、《红星照耀中国》及明星版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家》等50余部话剧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