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恋爱风暴中低调亮相 绝口不提爱情话题

2009年06月1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作者:张麟 廖仕祺
《成都,我爱你》剧照
《成都,我爱你》剧照

低调,再低调
低调,再低调

绝对不能说!(设计对白)
绝对不能说!(设计对白)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日,近期的圈中话题人物高圆圆亮相《成都,我爱你》的上海宣传现场,刻意低调的她引起现场极大关注。当被记者“围攻”感情进展时,她一再表示“不想谈”,最后直接用沉默应答。

    前日,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高圆圆,无论本报记者怎么引导,“我不说”是她出现频率最高的回应,同时,她还向记者表明了身为公众人物被关注的无奈。采访快结束时,记者问她:“于小伟是你的M r.Right吗?”高圆圆惯性摇头。记者追问:“难道不是吗?”她觉悟过来,开始又点头,接着又摇头,并开始笑——— 可见,虽然她不想回应,但她现在真的是开心的。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你为什么这么有勇气把感情开诚布公出来?

    高圆圆:(沉默良久)我真的不想提这个话题。我觉得我的态度已经有了。

    南都:是说像外界报道的那样?

    高圆圆:我必须面对我的生活被人讨论,我接受,这不是我能左右的,但主观上我并不想剖析给别人看,这就是我的态度。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要知道我的态度,好,给他们拍到了,好,我给你证实就是这样了。

    南都:但你的那些短信让大家很关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高圆圆:别提这事了(叹气),那我就跟你说吧,我不想讨论这件事。我就是表明我的态度,但我真的不想讨论。

    南都:你们……

    高圆圆:(打断记者,笑)我知道你肯定是带着任务,但我真的不谈。短信的事让我非常非常不舒服和意外,但我不想去怪谁……但那个不是我要的。

    南都:短信是你发的吗?

    高圆圆:我不想谈这个事,真的别谈。

    南都:因为媒体的报道,大家现在可能觉得……

    高圆圆:(打断记者)无所谓,随便大家怎么想,我控制不了每个人,我不想站出来,我只能不说。你问到我了,我今天就是这个态度,我不说。别人觉得我会拿这件事儿高调地去做什么,他们那样想都没关系,但今天你问我,我只是告诉你我不说,这就是我的态度。

    南都:你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有没有过受伤的感觉?

    高圆圆:如果没有跟媒体(打交道),我觉得这个行业真的特别好,大家都对我特别好,我听说过别人拍戏时会碰到恶意的事情,但我真的没有碰到过。

    南都:你现在对媒体的看法改变了?

    高圆圆:在某一个阶段……但我觉得我必须面对它。虽然我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很出乎我的意料,我一直的态度都是不想讲。而且你知道,回应都是我的公司去回应的,我不去回应。

    背后的故事

    生活中,高圆圆超“宅”

    媒体对于高圆圆和于小伟恋情的报道,让她从纯情玉女掌门人变成了“敢爱敢秀”的豪放女。但在记者和她交谈后发现,“亲嘴女孩”高圆圆其实是一个生活超级简单、不喜欢满档工作、不喜欢交际应酬、更不喜欢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公之于世的典型“宅女”。

    “在工作时,我一定要知道拍完以后是可以休息的。”高圆圆常年保持每年只接一两部戏的工作量。问她有没有新戏的打算,她会直截了当地回答:“谈都没谈,休息完了再说!”更自信地说:“拍戏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高圆圆的很多时间都是自己的,而且不是像普通女孩一样花在逛街、购物上,“除去工作,我就是呆家里。”她甚至都不爱上网,把睡觉、吃饭之外的时间全部给了父母,“和父母一起就最开心了。”她和朋友最常用的沟通方式竟然是短信,甚至一次可以写上十条,“文字能力比语言能力要强一点”。

    这样的生活状态,高圆圆从来都没有想过改变,因为她害怕“失去”的感觉,“这样的生活让我不管做什么都不至于崩溃。”

    6月初,在连续被媒体拍到和于小伟的亲热照后,高圆圆给记者发来过以下短信:

    “……谢谢你的祝福,特别特别温暖……其实这样事件小伟的接受程度还是比较浅,他在努力接受面对未知的一切。我怕他会很被动,或者心里不舒服。”

    “……因为这事情我们有心理准备,还总讨论这事被曝光怎么面对,虽然知道早晚要面对,可是我们还是希望越晚发生越好……其实还是希望我们只过自己的生活,不面对外界……尤其是他,他需要时间才能面对。”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