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痞子蔡新作搬上话剧舞台 《回眸》演绎洋葱爱情

2009年06月04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年后的2009年元月,我们终于等到了网络小说开山鼻祖痞子蔡的全新力作《回眸》。6月30日--7月12日,《回眸》还将被搬上话剧舞台,在上海话剧中心艺术沙龙连续演出,以话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带着大家一起回眸八十年代淡淡的洋葱爱情。

话剧《回眸》主演
话剧《回眸》主演

导演聂本杰
导演聂本杰

  《回眸》是上海泓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上海雨人剧社联合主办的“泓海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开展第一期的首部舞台剧,话剧导演由该计划第一期获选导演聂本杰担当。昨日(6月3日)上午,话剧《回眸》的导演聂本杰携主演王文娜、齐白雪,以及动感101著名DJ晓君、丁丁、高山峰集体亮相。据悉,三位DJ均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还好,因为痞子蔡的妙笔生花,我们没有等待太久。十年后,带给我们轻舞飞扬感动的蔡智恒带来一眼《回眸》,讲述一份停留在青葱年少时,在光阴中渐行渐远的朦胧情感。话剧 《回眸》力图将上世纪的校园纯爱真情温情演绎,让在都市中脚步匆忙的人们可以停下忙碌的身影,从另一个角度重新透视审读自己的生活。话剧《回眸》将原著中幽默的冷笑话,巧妙的情节进行一定的提升,以更加全新立体的方式呈现一出温情浪漫的话剧,使观众获得全身心的放松,从现实烦恼中脱离出来。

  说到这部小说的魅力,导演聂本杰坦言,参加“泓海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的初衷便是希望执导《回眸》,小说中自始至终流露出的一种默默温情一直让他备受感动,为观众传递小说中这份珍贵情愫也是聂本杰在话剧《回眸》中将要着力表达的。

  话剧 《回眸》力图将上世纪的校园纯爱真情温情演绎,让在都市中脚步匆忙的人们可以停下忙碌的身影,从另一个角度重新透视审读自己的生活。话剧《回眸》将原著中幽默的冷笑话,巧妙的情节进行一定的提升,以更加全新立体的方式呈现一出温情浪漫的话剧,使观众获得全身心的放松,从现实烦恼中脱离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