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 称“心情一直都不错”

2009年08月14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前日,孙楠亮相某高尔夫球场时遭遇记者“包围”,离婚后他首次接受采访,虽然在球场上他兴致大发,但是一碰到情感话题,就称不愿把私事与媒体分享,并透露孩子尚不知道一切,并坚称“我的心情一直不错”。

  当日,虽然有王志文等大批明星在场,但只有孙楠被大群记者一路“跟踪”,问题都围绕离婚、被打等话题,孙楠笑着婉言谢绝。网上所传被打照片怎么回事?孙楠反问称“解释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事!打我?我的歌迷喜欢我都来不及,怎么会打我呢? ”

  女儿是否知道爸爸的绯闻?孙楠说:“当然不知道了,有你们这些坏蛋,我不会让她知道,因为也没有什么绯闻,她现在放假很开心。 ”为什么之前说离婚的事要去问买红妹?孙楠回答:“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没必要去说。 ”一位媒体记者提了一句“潘蔚今天来了吗”,孙楠原本半张的嘴一下子闭了起来,虽然他并未黑脸,甚至还抿了抿嘴唇,挤出了一个微笑,但随即便以比赛即将开始为由离开,绝口不提婚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