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三》收视全面飘红 南宁创收视奇迹(图)

2009年08月1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剧照
《仙剑三》剧照

  《仙剑奇侠传三》自7月份登陆全国地面频道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盘踞各地收视榜首。7月底安徽、广西、广东等地接力播出,收视情况依旧十分强劲。从广西南宁传来的数据显示:《仙剑三》在该地播出时,收视最高点达至14.872,单周平均收视在10.356,与在《仙剑三》播出前的一部剧相比,收视率狂涨10多个点,创下了南宁当地的收视奇迹。

  暑假再掀仙剑热潮 仙剑系列大联播

  《仙剑三》在暑假播出大热,捷报频传,在山东杭州等地取得收视全年冠军后,两地电视台趁热打铁,接档重播《仙剑一》,依然取得相当好的成绩。取得《仙剑一》独家上星权的河北卫视也在白天再次重播,一时间两部作品同台打擂,热闹非凡。观众的热情也随剧集播出一路高涨,纷纷对两剧中的人物,音乐,剧情等等进行一番大辩论。《仙剑一》经过几年时间的沉淀已然成为一部经典之作,而《仙剑三》的热播势头,是否也意味着一部经典的再度诞生?让人不禁期待。

  各地收视报捷 《仙剑三》成收视奇侠

  《仙剑三》除在南宁取得优异收视外,在安徽也传来喜讯,自7月31日在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收视节节攀高,合肥地区同时段收视率已经提升200%。《仙剑三》在并未到各地强密度宣传的情况下,凭借精良的制作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已然成为09年收视奇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