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季礼“冒充”影迷 混迹观众席看《非常完美》

2009年08月13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身为制片人兼主演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11日率领由完美时空旗下影业公司制作的首部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众主创人员来到上海,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造势。章子怡、范冰冰姚晨何润东亮相某影院。

  尽管片中陆小夕的扮演者林心如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影院工作人员还是在观众席中注意到了其前男友著名导演唐季礼的身影。作为神秘嘉宾,在他给众主创惊喜的同时,章子怡当场即献上热吻,范冰冰也报以贴面礼节。章子怡表示,唐导演的出现实属意外,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接着还谦虚地询问唐导演的新片计划,似乎有意加盟。而唐季礼则向记者透露,这次混在观众席冒充“影迷”就是想给整个《非常完美》主创一个惊喜,不过自己本来就十分看好此片,相信它会取得如它名字般非常完美的票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