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热”逐步“退烧” 刘谦希望带热市场

2009年08月12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徐喆
  虽然不上电视表演了,但是刘谦并未淡出观众的视线,除了为自己的全国巡演到处宣传忙得不亦乐乎外,昨日下午,刘谦又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对于由他而掀起的“魔术热”已逐步“退烧”,魔术节目慢慢淡出荧屏的现象,刘谦坦言自己清醒地知道所谓热潮,来得快去得也快,“这种一时的魔术风潮肯定会退,只是一时的流行、跟风,不是一个正常现象。”刘谦表示自己将一心为魔术演出积极筹备,他表示现在是自己25年魔术事业的巅峰,希望以此带热市场。

  在出席“华丰魔法士”干脆面发布会时,刘谦即兴表演了一段扑克牌魔术,将一张撕了角的扑克牌瞬间转移到了一包干脆面中,引来了现场“铅丝”们的一阵尖叫。近年来,明星代言产品频频出现各种质量问题,刘谦对此表示:“此次选择代言是经过非常慎重考虑的。”他透露,代言的食品是从小就吃的,所以信得过。问及广告代言费,虽然刘谦本人表示不清楚,但据商家透露,刘谦的代言费用已突破千万。据了解,刘谦一直梦想做一场超越自己的大型魔术秀,而商家也承诺将帮他在年底打造一场“魔法士之夜”大型魔术跨年秀。

  刘谦走红后,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魔术风潮”。据不完全统计,打造湖南卫视的《金牌魔术团》时,刘谦的酬劳几乎打破湖南卫视邀请明星出任嘉宾主持的最高价格,达到5万元1集,13集下来近70万元。除此之外,刘谦接受大大小小电视台的邀请不下30家,以出场费4万元一场,每家10次计算,便是1200万元。再加上代言等收入,从春晚走红后,刘谦的身价已被传月入千万。对于可观收入,刘谦并不否认,但是面对目前魔术节目逐渐淡出荧屏,刘谦坦承自己清醒地知道所谓热潮是暂时的,他的长远打算是今后能成立一家经纪公司,包装有梦想的魔术爱好者,“系统地教年轻人专业魔术知识,满足所有对魔术有兴趣的爱好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