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大张伟与刘晓庆《中华达人》同台做嘉宾

2009年08月11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
大张伟

  近日,花儿大张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山东卫视《中华达人》首期节目的录制,跟他同台的有刘晓庆和纪连海。节目主办方透露,将继续邀请大张伟担任嘉宾。

  在《中华达人》录影现场,花儿大张伟跟主持人吴宗宪配合默契。吴宗宪帮大张伟宣传了他的单曲《爱火烧》,并开玩笑说要“永远珍藏”,转身就送给了旁边的女主持。大张伟跟吴宗宪比试冷笑话,吴宗宪先是假装配合,后来故意破梗。在点评表演时,大张伟一口京片儿,包袱随手拈来,观众的掌声和笑声不断。对于表演者,除了调侃,他还会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获悉,《中华达人》主办方非常看重花儿大张伟的“娱乐精神”。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满意大张伟的现场表现,有意向继续邀请他做嘉宾,可能的话,还将安排他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