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回应《虎胆雄心》质疑:和我无关

2009年08月06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敌营十八年》剧照
戴娇倩《敌营十八年》剧照

  《敌营十八年》第二部《虎胆雄心》近日在央视热播,在第一部中牺牲的女一号滕玉莲奇迹般复活,整容之后化名尤佳丽,饰演该角色的演员也由戴娇倩变成了朱虹,这样唐突的安排遭来众多观众质疑,对此,该剧导演的解释是:“我觉得藤玉莲这个角色,没有用原来的演员戴娇倩也是合理的,玉莲回来后是整容了,因此要是用戴娇倩,就算是她靠化妆什么的,也还达不到整容后的感觉,所以换人也很合理。”

  滕玉莲的饰演者戴娇倩目前正在浙江拍摄电视剧《族魂》,对于《虎胆雄心》的播出她表示并不知情:“目前我正在拍摄新戏,没有时间看电视,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后来谁来演,更不知道演得怎么样,目前我要想的是怎么把现在拍的戏给演好,滕玉莲的死活其实跟我真的没有关系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