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遗产案”推迟 传侯瓒侯耀华将庭外和解

2009年08月06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徐星

  日前,记者从法院了解,侯耀文遗产案的开庭时间仍然是个未知数,就在侯耀文遗产案无限期推迟之时,自称与侯氏兄弟感情深厚的王魏冬至再次爆料称,侯耀文遗产案的官司不准备再打,侯家人将采取庭外和解的形式解决内部矛盾。

  从王魏冬至在博客中的撰文可以看出,侯耀华一家已经乱成了一团,王魏冬至称,侯耀华的儿子侯军已经跟侯耀华断绝了父子关系,侯军和父亲侯耀华关系紧张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侯耀文遗产案可以算作是父子断绝关系的导火线,王魏冬至表示,侯军认为父亲好心做了坏事。

  王魏冬至在博客中称,此案的结果一定是庭外和解。王魏冬至透露,侯耀华其实本不想插手此事,更不缺这些东西:“如果侯耀文有儿子的话,侯耀华肯定就会不吭声,但是侯耀文离婚了,他的两个女儿都跟了别人,而且早晚都要嫁人,侯家是有些重男轻女的,他们觉得女儿都是外姓人,与其将东西给外姓人,还不如留在侯家。”王魏冬至称,侯耀华从不缺钱。

  至于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出来为师父喊冤,并支持侯瓒要回自己应得的遗产,并且在博文中提及侯耀文的别墅中大量的名表玉石甚至灯泡都被取走一事,王魏冬至则表示:“侯耀文家可能是有那些东西,但郭德纲他没有见到并不能代表就是侯耀华拿走的,虽然有可能,但不一定是。郭德纲还说侯家人薄情,其实名人和有钱人兄弟姐妹之间都薄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