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130万存款被取光 侯耀华:以心做事

2009年07月2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西城法院前日就侯耀文两女儿告侯耀华等人擅自处分遗产一案进行了第一次证据交换。据法院出示的证据显示,侯耀文130万的存款基本已被取走。被告侯耀华一方要求不公开审理,侯瓒与妹妹两人的律师都同意这一要求。

  前日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6名当事人均未出庭。侯瓒姐妹各自委托了一位代理人,被告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共同委托两名律师出庭。被告律师以“侯耀文老师在相声界是一面旗帜,不想让他的隐私被媒体披露出来并炒作,带给侯耀文负面的影响”为由,要求不公开审理案件。随后,法院出示了之前向银行依法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不同账户上取款,侯耀文在工行、中行等处130多万(其中包括1万美元)存款基本已被取走。侯瓒的律师还提交了去玫瑰园拍摄的现场照片,用于证明屋内的物品已被搬空。

  被告律师则称,侯耀华、牛成志等人获悉被起诉后表示“很不理解”。他们觉得自己参与处理侯耀文的后事是帮助侯瓒。侯耀华对此事的态度是“我以心做事,心放在中间,上天会看到。”在弟弟侯耀文下葬的问题上,作为家长的侯耀华做过努力,也希望弟弟入土为安,但具体如何处置还是得听从侯瓒等人的意见。

  作为侯耀文的弟子,郭德纲曾在博客上质问遗产去向。前晚他对媒体表示自己曾亲眼见过师父的玉石手表,并称酷爱收集名表、古玉的侯耀文,家产没有外界说的8000万,但两三千万也有。对于侯耀华每月出3000元租房子存放他从玫瑰园拉来的物品一说,郭德纲暗讽:“就算是要租,也应该是侯瓒租吧?”他表示:“我愿意支持我妹妹(指侯瓒),需要的话我会出庭作证”。至于他手上究竟掌握什么证据,郭德纲就没再细说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