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大S冯惠媛《灵灵狗》里猛飙演技

2009年08月05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左至右李东学、吴君如、冯惠媛
从左至右李东学、吴君如、冯惠媛

  日前,据院线公布的票房数字显示《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后势头非常强劲,四天已达到3580万的票房,在同期上映的几部影片中十分抢眼。而片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吴君如、大S、小宋佳、冯惠媛和刘洋这“五朵金花”,一个个造型抢眼、猛飙演技。

  吴君如贴上了又红又肿的香肠嘴、大S小露香肩整天追着古天乐“发浪”、小宋佳一下子变成白雪公主又一下子变成木乃伊、刘洋干脆女扮男装跟大S展开一段扑朔迷离的感情……不难看出,众女星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有很大的突破。

其中,灵灵兔的扮演者冯惠媛尤为出彩,第一部古装片就赶上王晶的大制作,而且无厘头的喜剧表演对她的挑战也很大。为了交足功课,冯惠媛将王晶的喜剧作品几乎看了个遍,再加上现场的多番沟通和磨合,才出现让王晶点头满意的灵灵兔,得到反馈后冯惠媛终于松了一口气,笑称没得到肯定之前压力好大。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前,冯惠媛就已经跟王晶合作了将在年底上映的《未来警察》。在这部汇集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樊少皇、贺军翔、张俪、李东学(李源)等两岸三地明星的科幻大片中,冯惠媛不仅跟一直很欣赏的刘德华合作,还体验了一次紧张、刺激的穿时空大战,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