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加拿大再获殊荣 黄百鸣约演员庆功(图)

2009年08月05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叶问》再夺奖,甄子丹(右)要黄百鸣请食饭。 (资料图片)
《叶问》再夺奖,甄子丹(右)要黄百鸣请吃饭。 (资料图片)

  甄子丹主演、叶伟信执导的《叶问》最近再获殊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梦幻亚洲电影节中,勇夺“最佳亚洲片”银奖和“最精力旺盛电影”银奖,冠军由深田恭子主演的《小双侠》夺得。甄子丹得知消息后表示感到开心,直言最重要是票房和口碑,并会叫老板黄百鸣请吃饭。而黄百鸣得知消息后表示感到开心,为《叶问2》打了一支强心针,并找机会与演员和导演食饭庆祝。

  至于身在上海的叶伟信难掩兴奋之情,坦言感到光荣。问到会否为《叶问2》的拍摄增添压力,他说:“自己会尽量做到最好,比较和压力都是自己给的,这一刻我没有。”另外,黄百鸣表示内地小生黄晓明将参与《叶问2》的拍摄工作,饰演叶问的大弟子黄进。据知,洪金宝、郑则仕、杜宇衡和释小龙亦会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