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掀热浪 古天乐有望出演吴镇宇下部电影

2009年08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出品,吴镇宇、麦子善、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及党淏瀚联手打造的2009暑期档第一喜剧《追影》自30日全国公映起,不断在各城市引发观影热浪。随着几位主创在长沙、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展开一路“追逐观众”的旅程,谢娜的一句宣传语“今年夏天如果你不看《追影》,你就OUT啦”也开始成为各大影院观众争相呼喊的口号。

  重庆见面会火爆街头,交通堵塞半小时

  作为地面宣传的重要一站,重庆这座性格火辣的山城将《追影》的热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吴镇宇、谢娜、党淏瀚等主创一行的到来令重庆观众兴奋异常。除了川妹子谢娜的巨大号召力外,吴镇宇在当地也有着庞大的粉丝团。

  当天,原定在重庆一家票房最好的影院举行的映后见面会被迫临时转移到商场外举行,原因是听说《追影》主创前来,数以百计的影迷队伍便蜂拥而至,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买到预售票,于是场内场外的五百多名观众将影院挤得水泄不通。考虑到安全因素及场地关系,剧组主创人员及影院方面迅速沟通,决定将见面会转移至户外举行。而当吴镇宇和谢娜等人现身该商场门口的繁华路段时,更多群众“闻风而至”,许多路人也开始驻足观看,部分影迷在追赶拍照的过程中摔倒,险些出现踩踏受伤。现场情况一度失控,造成交通堵塞半小时之久,好在最后主创等人安全“逃回”地库。

  古天乐可能“零片酬”出演吴镇宇下部电影

  面临同档期多部电影的竞争,《追影》毫不示弱。“曾经找小沈阳饰演镇长”的消息也令不少影迷浮想联翩,此前有记者问吴镇宇为何不找自己的圈中好友加盟《追影》,吴镇宇开玩笑地表示:“刘青云太胖,黄秋生又太像新疆人,所以只好我自己来喽。”

  在广州记者会上,吴镇宇又透露,其实《追影》还曾想找古天乐饰演男主角,但无奈当时他档期已定。不过在吴镇宇邀他看完《追影》的粗剪版本之后,古天乐明确表示只要下一部找他,他可以不计片酬出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