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领跑暑期档 贺刚:我不是山寨刘德华

2009年07月31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追影》剧照
《追影》剧照

  昨日,搞笑武侠片《追影》全国上映,该片由吴镇宇亲自操刀执导并主演,另有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大牌加盟。吴镇宇拍起搞笑片来自有其套路,外形阳光的贺刚也加盟该片,变身三大高手之一的刘德华。据悉,喜剧片《追影》将领跑今夏暑期档。

  因为酷似刘德华,贺刚从参加模仿秀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凭借《梅艳芳菲》的出色表演,贺刚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当时赵宝刚啊,还有其他导演都对我说,想要做个好演员,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因此这几年我也在努力摆脱刘德华表演的特点,避免看他的演唱会,不看他的电影。”贺刚说,如今《追影》中这个模仿刘德华的角色,也许是他最后模仿偶像的演出。“吴镇宇也告诉我,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表演一定要做到极致。所以《追影》后半段也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演绎,较少再有刘德华的影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