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两首经典歌曲被儿子“山寨”(图)

2009年07月29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与“儿子”安逗黑仔同台献唱
刘德华与“儿子”安逗黑仔同台献唱

刘德华与“儿子”安逗黑仔同台献唱 1
刘德华与“儿子”安逗黑仔同台献唱 1

  近日,安逗、黑仔翻唱“老妈”华仔经典歌曲《笨小孩》、《中国人》,奶味十足的唱功跟华仔男人味十足的嗓音有着强烈的反差,乍一听童声版不习惯,多听几遍,竟也有着耐人寻味之意。

  华仔在沈阳四月份的演唱会上曾说:“笨小孩叫刘德华,他进入了演艺圈二十多年来,他一直很努力,他得到了大家很多的掌声…”,一首《笨小孩》唱出了华仔的心声。作为儿子的安逗和黑仔当然是最有资格翻唱这首歌的,就如同天下儿女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一样,之所以选择老妈经典之唱《笨小孩》寓意十分明显,倒出了安逗、黑仔的心声:“我们会唱好听的歌、会练难练的书法、会耍魔术、会真功夫,我们像笨小孩一样想通过自己的刻苦练习获得大家的掌声,笨小孩不笨!”

  而选择老妈华仔《中国人》翻唱,则有着有另一番韵味,“一样的血,一样的种,未来还有梦,我们一起开拓,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安逗、黑仔和刘德华流着一样的血自然要唱一样的歌,不仅是血肉相连心心相通,连一颗热忱的爱国之心也都遗传自华仔的基因。

  作为“中国第一虚拟偶像”,他们没有让大家失望,从出第一首歌曲至现在红到垄断国内各大知名综艺节目,兄弟俩至始至终都带着执着的精神和感恩的心,一举一动皆是为了向大家传达安逗黑仔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