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elle ciao:我亲爱的你在哪里

2009年07月31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分

  也许是因为首场的缘故,世纪剧院里上下两层坐满了观众,各路明星、媒体也都前来捧场,真是给足了小柯面子(当然,拿着肇事逃逸条幅的受害者们也在场外凑热闹,直到警察叔叔来干预才收起条幅来,八卦完毕)。

  声称为音乐剧,音乐自然是戏的主要卖点。音乐真的还不错,舞台两侧摇滚乐+管弦乐的配合也很赞,作为和男主角之一的优质偶像歌手“博帆”一样的五音不全的人,我就不妄加评论啦。记得高晓松说过,唱歌和歌唱的区别。长的和“探索发现”一样的“背后男主角”,在我看来就是个歌唱者。喜欢他的声音,可以从他的歌声中听到真诚与感动,尤其是他唱给着见了一面就深深喜欢上的女孩那首写给她的歌的时候。至于那个长得很漂亮,高高瘦瘦的女主角,不喜欢她唱歌的感觉,就不多说鸟~酒保GG唱的不错,戏也不赖,很抢镜,呵呵。音效的确很抱歉,清楚的看到喇叭撕裂的响声后,键盘手摘下耳机后闭眼咧嘴的痛苦表情,可怜的耳朵哦。还有大剧场的拢音效果不太好,男女主角对唱的时候,根本听不清唱的是什么。这些技术问题,小柯在谢幕的时候也承认了觉得很抱歉。作为补偿现场清唱听了两段,还不错,有我喜欢的《想把我唱给你听》。

  舞蹈部分很好的烘托了剧情的发展,舞台布置和灯效应用把剧场弄的很绚烂,尤其是女主角在突然降落的大量白色羽毛中痛苦的表情,相当震撼,相当美(从前排帅哥摄影记者的单反里看到滴~)不知道小剧场版本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是什么样的?不过我想我会更喜欢小剧场里的简单和直接。

  最后说剧本,其实故事很老套,就是一个长的很漂亮不会唱歌的宝根儿,和一个很有音乐才华却长得很抱歉的李顺被经纪人黄克包装成了优质歌星“博帆”,而当美丽女主角听到李顺唱给写给她的歌时,爱上的却英俊的“博帆”,当谜底揭晓,痛苦的选择也随之而来。除了爱情、才华、金钱、权利、人性,剧本里还涉及了娱乐圈里的绯闻、炒作、暗箱等诸多问题,有点杂乱。除了用音乐的方式,导演没有呈现出更好的表现主题的方式,情结设置和结构处理上落入窠臼。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