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为奥运一周年写歌

2009年07月1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职茵 实习生杨明

  一年前,一首《北京欢迎你》唱遍了中国的大街小巷。一年后,这首歌的作者小柯再次写出纪念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一周年的歌曲。据该曲的总监制袁田介绍,汪峰、孙悦黄奕瞿颖游鸿明等艺人已确认成为演唱人选,奥运冠军田亮、刘璇也将加盟。

  昨天在电话采访中,小柯告诉记者:“另外十余名一线艺人正在甄选及协调,预计将重现《北京欢迎你》的辉煌。”总策划王喆透露,这首歌主要目的完全在于让我们不要忘记2008北京奥运会为中华民族带来的骄傲。小柯还表示:“一次体育盛会可能会很快过去,可中国人承办奥运会的艰苦过程也是中国崛起的见证之一,恰逢今年又是建国六十周年,用歌声来纪念北京奥运会是最好的一份献礼。”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