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wen_maybe:凭什么我爱你 小柯

2009年07月3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9点30分,小柯力作《凭什么我爱你》公演了。21点03分,我不忍看完结尾离开了。只应为三个字,太难看!!

  小柯,中国大陆最为优秀的作曲,作词音乐人。最初认识他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那首片尾曲日子的音乐是那么动人,用那简洁的音符却那么贴切的表现出老北京人的乐观精神。

随后的北京欢迎你又一次震撼了我!与其说林夕填词的好还不如说是小柯的乐曲串联的好。

  但是今天我真的失望了。太失望了,我甚至觉得今天演出的与其说是音乐剧还不如说是小柯的单曲演奏会。我不能否认男1号“李顺”那略带沙哑的嗓音如同韩磊般的震人心魄,女1号那如同梵娥凌般的声线余音三绕,酒吧老板的诙谐幽默。但是却被糟糕的剧情,业余的舞台指挥,三流的混音和垃圾般的舞蹈所毁坏。客观的说这不是一只苍蝇坏了一锅粥,而是大便上插鲜花。

  今天,我“有幸”坐在一层19排,离舞台指挥和混音最近的地方。音乐剧刚开始,“国帆”唱的根本听不见!伴乐能把主唱的声音压下去,这也是舞台音乐剧中的奇葩了。灯光打的也不准!以后的错误又是千奇百怪!还没有农科院小学的文艺演出专业呢。

  舞台音乐剧中的伴舞是很重要的,它是剧情的衬托是把剧情形体化的主要表现。而今天的伴舞,我只能说它就是剧情的累赘。它仅仅是让舞台“热闹”些罢了。

  说到剧情,感觉依稀就是改编的琼瑶剧。中心就是寻找爱的真谛,殊不知到在剧情中的两个没权没势被人控制的男猪脚,爱对他们就是一个梦啊。我认为这个剧情就是对现实的YY,最为不切合实际且没有任何创意的YY。女猪脚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个活在自己心里的人。她追求的完美却是最大的欺骗,她得知真相后一直在问:追求完美有错么?其实她不知道么,完美是事物的一种极致是一种绝对的状态。但是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编剧,你当观众是黄发垂髫的孩子么?!你不能侮辱我的智商。

  小柯,说道作词作曲你真的是大陆音乐人中顶尖的。但是说到音乐剧你和你的合作者还是不成熟的。小柯,没有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