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 带来道具展热卖

2009年07月3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参加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各国魔术高手正在“斗法”,但魔术大会与其他竞赛一个很大不同就是,这里处处充满着快乐。不仅很多选手在享受比赛,连讲座、魔术沙龙,甚至道具展台也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奇和快乐。

  在西班牙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的讲座上,当这个小老头尖叫着吓唬被叫上台的观众,当他变出一张牌后高兴地蹦起来,当他揭秘什么时候、什么方法把三张扑克牌放进浑然不觉的观众西服内侧口袋中时,全体观众都爆发出狂笑。连道具展台的“民间高手”都能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奇和快乐,记者看到来自武汉的道具展商魏需元,就在现场给几个老外展示中国传统的变酒魔术,只见他用毛巾一遮、一撤,空碗中就变出酒来。他还用麻将、色子变出种种花样。他不光卖道具,一个魔术也卖几百到1000元不等,这几天也做成了不少生意。 (记者 刘婷)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