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大师弗兰兹-哈拉里携天价道具工体展魔法

2009年06月2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随着7月世界魔术大会即将召开,北京的“魔术热”正渐渐升温。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大型梦幻魔术之夜。

  哈拉里是第一个完全由自己设计、制造并亲自表演的世界级大型幻术魔术大师。

魔力非凡的他曾让一架“航天飞机”在众目睽睽下消失;也曾让东京广播公司在闹市区的一幢摩天楼“无影无踪”。本次北京的表演,哈拉里将带来价值2000万美元的道具和100多名工作人员,演出20多个大型魔幻节目,但在工体谁会消失却还是个秘密。哈拉里只肯透露自己将表演高难度的逃脱术并让一位观众漂浮在舞台上空。7月1日,哈拉里将来京先露一小手,出席北京某酒店的开业典礼,届时这个酒店没准会在众目睽睽下消失。

  (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