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整形医生成调查对象 尸检结果或下周公布

2009年07月3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比弗利山庄整形外科医生劳伦斯-科普林也成为迈克尔-杰克逊一案的调查对象之一。周三,验尸官首席助理Ed Winter来到劳伦斯-科普林的诊所进行搜查,他要找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医疗记录。

  《人物》杂志的记者拨通了劳伦斯-科普林诊所的电话,一名接电话的女士说:“我们正在配合验尸官办公室的调换擦,此时我们不对此事做任何评论。”

  周二,美国缉毒署和洛杉矶警局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家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穆雷医生已被警方视为杰克逊一案的重点调查对象。洛杉矶验尸官还搜查了杰克逊的其他联系人,其中包括杰克逊的长期皮肤科医生Arnie Klein、杰克逊的前营养师 Cherilyn Lee。

  据美联社报道,验尸官首席助理Ed Winter透露,杰克逊的尸检报告(包括毒理学报告和最终的死亡原因)将很可能推迟到下周发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