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最后彩排画面即将搬上大银幕(图)

2009年07月2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去世前两天还在舞台上认真彩排的迈克尔杰克逊

  新华网洛杉矶7月20日电(记者曹卫国)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为其伦敦复出音乐会进行彩排的录像画面已经成为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争夺的对象,预计这些画面将被剪辑成一部电影纪录片,于今年10月公映。在各大片商的争夺中,索尼电影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领先者。

  据《洛杉矶时报》20日报道,承办原定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杰克逊演唱会的AEG公司在上周向各大电影公司发出投标邀请,希望出售长达1200多小时的杰克逊排练画面的电影版权,目前已有索尼、20世纪福克斯、派拉蒙和环球公司出价,不过索尼公司5000万美元的出价,外加索尼所属的唱片公司拥有杰克逊独唱表演版权,使得索尼电影公司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了最有利的地位。
AEG公司向电影公司出售杰克逊最后的彩排画面,其设想是让电影公司将这些画面制作成纪录片并在影院放映。

  索尼公司事实上还拥有杰克逊的大部分歌曲的同步播映权,其中包括对任何与视频图像混合使用的录音音乐的版权,这将是今后发行杰克逊彩排DVD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与此同时,AEG公司还在出售一个利用杰克逊复出演唱会全套舞美制作的晚间黄金时段电视特别节目的播出权。这一特别节目定于9月份播出,据透露,包括珍妮特杰克逊、贾斯汀廷伯莱克等大牌歌星都将出现在这一特别节目中。消息人士称,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正在与AEG公司谈判购买这一特别节目的播出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