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搜杰克逊私人医生诊所 寻求过失杀人证据

2009年07月23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私人医生被认定为嫌疑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报道,周三,美国缉毒署(即美国司法部药品管理局)和洛杉矶凶杀侦查办公室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的休斯顿诊所进行了搜查,寻求“过失杀人”的证据。

  康拉德-穆雷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可以证实,康拉德-穆雷今天收到了搜查令,搜查地点是他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诊所,搜查是由

  美国缉毒署的成员、两名来自洛杉矶警局凶杀侦查办公司的探员以及休斯顿警察进行的。

搜查令授权执法人员搜查和扣押包括文件在内的他们认为构成过失杀人罪证据的物品。他们搜查结束的时间大约在12点30左右,他们离开的时候带走了一个硬盘驱动器和21份文件。”

  周二,洛杉矶时报报道,康纳德-穆雷仍然是杰克逊死亡事件的核心人物。

  但爱德华-切尔诺夫接受采访时说:“验尸官想要弄清杰克逊的死亡原因,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还没有知道最重要的信息——毒理学报告。我们仍然和其他人一样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基于穆雷医生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的日子里的详细描述,他不应该是刑事指控的目标。”

  爱德华-切尔诺夫继续说:“杰克逊去世时,穆雷在他身边,这导致所有的愤怒都似乎是针对他,这些错误的媒体报道让穆雷医生非常消极沮丧,他现在出行都要有保镖贴身保护,他无法工作,因为无论身在何处,他总会面临骚扰。”

  切尔诺夫表示穆雷将会继续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