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抵渝以歌会友学方言唱红歌祝福祖国

2009年07月28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和歌迷互动
和歌迷互动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许志安
许志安

  7月25日,刚刚推出个人全新国语大碟《歌人》的香港艺人许志安飞抵重庆,在万州大会堂举办了主题为“国家-爱-用音乐祝福祖国”的歌友会。行程满档,刚刚结束了广州、南京、北京、上海、天津站宣传的许志安,又马不停蹄赶往重庆万州,虽然十分辛苦,但能够以歌会友,令安仔十分开心,第一次来到万州的他,和上千观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学方言、做游戏,不亦乐乎!

  在主持人和热情的无线音乐代言人咪咕的邀请下,许志安以一首耳熟能详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出场,正式开启了国家-爱-用音乐祝福祖国-中国移动许志安万州歌友会的音乐之旅。和主持人简聊近况之后,安仔又送上了09年全新国语大碟《歌人》中的《比翼双飞》和《如果…如果…》。张力十足的《比翼双飞》立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而相比之下,温柔缠绵的《如果…如果…》,则让观众们亲耳聆听到了许志安富有磁性的声音,亲身感受到了他“歌人”的独特魅力。虽然新专辑《歌人》推出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这两首歌简单易学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歌词,还是引得全场观众轻声合唱。

  为了让第一次来重庆万州的许志安和歌迷们有更多亲密的接触,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让歌迷教安仔学说重庆方言的环节,但是要想教偶像说自己的家乡话并不容易,要先猜出数量最多的安仔歌曲的彩铃才能过关。当安仔在获胜歌迷的悉心“教导”下说出重庆方言的时候,全场观众热烈鼓掌,用这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这位特殊的家乡人的欢迎!

  恰逢建国60周年,许志安自然不会错过为祖国送祝福的大好机会,在此次歌会上大唱红歌。全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高声合唱《我的中国心》,而在听过这首令人心潮澎湃的爱国歌曲后,热爱唱歌的安仔也禁不住唱起了《我是中国人》,赢得全场阵阵喝彩。随后,两首经典的粤语歌曲《真心真意》和《烂泥》,更是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广为传唱的《上弦月》,则为此次许志安万州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