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坐私人飞机挑战《一呼百应》遇“霹雳”

2009年06月16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志安“落地”
许志安“落地”

许志安在户外宣传车上
许志安在户外宣传车上

许志安在飞机上
许志安在飞机上

  继《一呼百应》李承铉湛江见面会挑战成功之后,13日,出道已23年的香港歌手许志安飞抵茂名,以举办突击见面会的方式来检测人气。节目录制当天,许志安乘坐节目组安排的私人飞机登场,尽显天王魅力。但当天天气骤变,上午还是晴空万里,傍晚时分便雷电交加下起了暴雨,给节目录制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所有人都一度担心晚上的户外见面会受天气影响临时取消。

  坐私人飞机空降“中国第一滩”做宣传

  《一呼百应》节目组每期都会结合当期挑战嘉宾设计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为欢迎祖籍广东的许志安来到海滨城市茂名,导演组特地为其准备了一架滑翔机。录制当天,许志安乘坐这架私人飞机空降有着“中国第一滩”之称的茂名海边,并在主持人维嘉的介绍下,定下了欲挑战的目标人数。据了解,许志安预定的人数为7000,这是天娱传媒《一呼百应》节目开播以来挑战人数最高的一次。

  天气骤变 从烈日炎炎到电闪雷鸣

  夏日的海滨城市,天气变化无常,许志安在户外宣传时还是烈日炎炎,高温难耐,但从下午16点左右开始,天空突然刮起了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受天气影响,原本是要前往现场彩排的许志安不得不在酒店休息。而从现场工作人员传来消息,经历数小时的倾盆大雨后,见面会场地积水已近4厘米深。白天在烈日下的宣传已经让许志安一行疲惫不堪,突然而至的特大暴雨更使得包括许志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心情跌至谷底。究竟大雨何时才能结束,又究竟能有多少人冒雨前往现场支持许志安,成了大家心中的一团疑云。

  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将早已准备就绪的《一呼百应》许志安茂名见面会录制计划全盘打乱,究竟许志安的人气挑战能否取得成功,整场见面会最终是否会如期举行?敬请关注本周日17:30湖南卫视播出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