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重庆有望开设刘老根大舞台 方言不是障碍

  本报讯 日前本报记者在采访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的时候,他曾对记者透露,今后有望在重庆开设“刘老根大舞台”(详见本报10日“今日独报”)。他说,不论是赵本山还是本山集团都与重庆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就算重庆话和东北话有一些区别,但同样能理解到东北话里的笑料,超越了语言上的隔膜,所以能充分相信刘老根大舞台在重庆是有市场的。


  不过对于昨日传出赵本山已经敲定选择重庆成为“刘老根大舞台”南方第一站的说法,刘总则表示,对于刘老根大舞台何时能在重庆开业,或者是否是第一站,“现在只有路线图没有时间表,路线图则是从东北走向全国,让全国都能感受到刘老根大舞台的魅力”。

  尽管热情的重庆人渴望欣赏到小沈阳的表演,渴望看到刘老根大舞台的魅力,不过不论是时间还是规模,现在要谈都还为时尚早,而且对于刘老根何时在重庆落户,刘总还特意强调:“以《重庆商报》曾报道的内容为最权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