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劳累过度疑似染病 上节目遇翻版郑秀文

2009年06月2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

  中新网6月24日电许志安最新国语唱片《歌人》近日即将面世,近期他为宣传不停台湾、内地、香港两岸三地跑宣传,由于通告天天满档,操劳过度突然病倒,并且一度疑染HIN1,虚惊一场!

  前日安仔由台北返港后,开始喉咙痛发高烧,由于发烧一日不退,于是急往医院就诊,医生希望请他自行在家隔离观察病况,让他一度担心自己患病,不敢打扰家人,又惊自己传播细菌,安仔唯有马上向公司请病假,取消所有通告于家中自我隔离。就诊时医生说发烧两日不退,诊断出他是疲劳过度患上重感冒,希望他在香港可以静休养病,并开具了医生的处方证明。原本计划19日飞抵南京继续工作的他,只好推掉工作在家休养。

许志安与翻版郑秀文
  当有记者打电话采访他病情发展时,他表示一觉醒来时,发现身体发热,真不知是不是染上流感,好险医生的处方说自己只是疲劳过度,打了一针之后已经退烧,最为担心是怕因病影响唱片宣传,新专辑《歌人》是他等待了四年的作品,专辑的每首歌曲都让他都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为了新专辑能被更多的人欣赏,所以密集的宣传工作也十万重要,如果是平时生病,应该是听从医生话静养两日,但处于唱片宣传期,有太多已定的工作不能取消,也希望自己身体能早日康复,能让大家听到自己的新作。对于临时取消的南京宣传,自己也是万般遗憾,希望公司能再排出通告时间,让他早日到南京与自己的歌迷见面。

  早前安仔上台湾节目宣传,主持人特别找来翻版sammi煮饭给安仔吃,初见山赛版sammi时,安仔显得有些惊讶,并向制作单位的人透露,本月他上了一档湖南卫视真人秀的歌友会,由于这档节目要艺人自行到路上拉票,很多人看见他时,也笑问你是山赛版的许志安吗?令他好生尴尬。当被主持人一再逼问翻版sammi煮饭功力如何时,他却所问非所答的笑言:“每人煮饭的味道都不一样,好比我煮的公仔面是全球最好味的!如果有一天新专辑全亚洲销售成绩能破白金,庆功会上他一定亲自煮面致谢媒体及歌迷!”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