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矢野浩二尽显搞笑功力 挑战极限造型(图)

2009年07月2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古装喜剧《熊猫大侠》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王岳伦携主演刘桦、阿朵、后舍男生等出席。最近人气极高的日本籍演员矢野浩二因档期问题缺席了本次发布会,令众多到场影迷大呼可惜。发布会上最抢眼的当属总制片人李湘,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她身着老公王岳伦特意挑选的“熊猫服”,自曝体重已达140斤,大方与记者分享将为人母的快乐。

  《熊猫大侠》由北京大安映画、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及保利博纳联合出品,除了《十全九美》的原班人马外,新增了矢野浩二、吴佩慈、何炅、任泉、吉杰、等众多演员加盟。

  近期上映的这部影片中,浩二在其中饰演的角色和大家心中的他相差甚远,他自己坦言这是对自己演技很好的一个挑战机会。在《熊猫大侠》这部喜剧电影中尽显浩二的搞笑功力,其造型让观众大跌眼镜,打破了浩二在观众心目中的“鬼子专业户”形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