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内密探灵灵狗》大S约吻 古天乐吓呆(图)

2009年07月24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大S徐熙媛怀抱古天乐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只是演了部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一向淑女的大S徐熙媛就变成了豪放派。跟古天乐的一场吻戏拍了10个小时,大S还嫌不过瘾。有人撺掇他俩下部电影再合作吻戏时,大S就大胆约古天乐私下解决,“吓”得古天乐不敢接茬儿。

  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徐熙媛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即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映。片中搞笑情节不断,却以古天乐和大S边跳探戈边接吻的桥段最具“笑果”。不过,据当事人古天乐透露,这场只有3分钟的吻戏足足拍了10个小时,从天黑拍到天亮。
两人抱在一起,一边接吻一边厮打,还要一边跳探戈。这一串高难度动作下来,让两人频频受伤,不是撞到道具,就是撞到对方的鼻子。用古天乐的话说,整个过程“一点都不浪漫!加上天气寒冷,辛苦得要命,到最后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幸好两人默契十足,又都懂得苦中作乐,大S还在快天亮时打趣古天乐:“胡子都快长出来了……”一场10小时的吻戏,古天乐叫苦不迭,较少拍电影的大S却似乎没有过足瘾。听到有人撺掇她跟古天乐再合作一场浪漫吻戏时,大S豪放地回应:“接吻的事,我俩以后自己安排!”一旁的古天乐“吓”得不敢接话茬儿。晨报记者邹红/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