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色诱古天乐出浴 紧张心跳难为情(图)

2009年07月0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内密探灵灵狗》

  中新网7月7日电王晶执导,古天乐和徐熙媛(大S)主演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将在8月6日暑期檔在香港上映。在戏中饰演古天乐未婚妻的大S,为了博取欢心而主动色诱对方,紧张得要古天乐和王晶教。

  香港“文汇报”消息,其中有一场讲述古天乐在出浴中途,大S突然现身吓他,但大S反而因为看到古天乐而紧张。

  “面对着赤裸上身滑潺潺的古仔,总是感到有点难为情。”大S说。于是古天乐经常跟大S开玩笑,又向她泼水,让她演出更放胆,更因古天乐头上的蝴蝶结毛巾而笑得要NG。
两人虽然曾经在动作片合作,但今次拍喜剧,大S又觉得古天乐在笑位方面拿捏得很准,大赞对方是不可多得的多元化演员,要多多向古天乐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