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放下羞耻心”与古天乐吻戏拍足10小时(图)

2009年07月1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S,古天乐和吴君如昨出席《大内密探灵灵狗》宣传活动

  中新网7月13日电 古天乐,徐熙媛(大S)和吴君如昨天出席香港奥海城举行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宣传活动。

  “明报”消息,古仔和大S在戏中有场长达2、3分钟接吻戏,大家都以为古仔艳福无边,但他和大S异口同声,表示这场吻戏拍得十分辛苦,由夜晚拍到天亮,拍足10多小时,吻的同时、还要应付打、跳舞和搞笑。古仔说﹕“以前拍吻戏会紧张,但今次一点感觉也没有,拍到天亮时,大S还投诉我的须根很刺。”

  拍惯偶像剧,和对手亲昵程度有限的大S,在众目睽睽下和古仔接吻,她说﹕“要放下羞耻心。”对于她获台湾税局退税,但税局有意以个人税为理由追讨她千万台币,她说不方便作答,总之她的财政和报税全由母亲负责,她只负责挣钱和花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