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曦文受邀时代风尚盛典 火红俏装扮引夏日风尚

2009年07月23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时代风尚星”活动盛大拉开帷幕,时尚玉女曹曦文亲临现场,与媒体、观众零距离接触,为盛典造势。据悉,活动现场盛况空前,曹曦文以一袭火红娇媚装扮艳惊四座,在活动现场完美演绎夏日“风尚”,引爆全场气氛。

曹曦文时代风尚活动现场
曹曦文时代风尚活动现场

  据了解,炫目启动的“时代风尚星”盛典由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与首都时代广场联合主办。作为时尚新宠,一袭火红装扮的曹曦文举手投足间透出无限优雅,分外惹眼。曹曦文表示,盛典现场的气氛如此热烈,红色装扮看来选对了,并透露,并非对红色情有独钟,比起颜色,自己更看重服饰的质感与剪裁。而提及自己的新作《走路上学》,曹曦文坦言,这部电影中的自己完全是“素面朝天”,但角色本身却有光彩照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