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李子雄缺席宣传 泄露大秘密(图)

2009年07月2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风云》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李子雄主演的《窃听风云》明日将在全国上映,该片的宣传早前已经全面启动,不过在最近几站的宣传活动中,唯独不见李子雄的身影,李子雄在横店《镜海风云》剧组接媒体受询问时透露:“其实我在《窃听风云》里是友情客串,非常感谢麦兆辉和庄文强导演的邀请,但是我在横店这边的电视剧《镜海风云》刚刚开机,我的戏份非常重实在走不开,《窃听风云》的宣传有刘青云他们也就够了。

  《窃听风云》围绕着一项金融界的窃听侦查展开,李子雄延续了他反派人物的风格在片中出演以为受到刘青云、古天乐和余文乐饰演警队精英窃听追踪的金融人士。李子雄强调片中会涉及到很多看似并不起眼的窃听设备,比如打火机和收音机等,说到高科技的窃听装备,李子雄还透露:“在这里我要重点透露一下手机的窃听功能,手机本身当然不会是窃听器,但是如果利用一种叫做GSM的阻截器技术,只要知道对方的号码,发出窃听信号,就算你手机关机,一样可以听到你干了什么坏事,这项技术以前一直是保密的。我在这里奉劝大家不要做坏事,要向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