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卓助阵《窃听风云》首映 期待三大型男飚戏

2009年07月2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大型男亮相
三大型男亮相

谭卓助阵《窃听风云》首映
谭卓助阵《窃听风云》首映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三大型男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在北京博纳悠唐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除了众主创到场为影片造势之外,众多明星也捧场助阵。在戛纳电影节上有上佳表现的女演员谭卓,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她坦言自己十分期待三大型男飚戏,在一部影片中能够集合三位不同型有实力的帅哥,的确让人看得过瘾。

  从戛纳电影节归来之后,谭卓一直处于低调的状态,她表示戛纳电影节的闪耀只是电影带给她的一份美好记忆,结束了还需要更努力才行,目前还是要以新人的姿态去充实自己。

据悉,因为入围戛纳影后的缘故,谭卓回国也是备受瞩目,但是她自己对剧本也是很慎重,希望能够带给观众好的作品,宁缺毋滥。这两次出席保利博纳的电影首映,一方面是出于友情支持好朋友的活动,一方面也是向优秀的电影人学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